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行政單位 > 輔導室
111年度「紫絲帶學堂-我的身體我保護,不拍不傳才最酷」
說明:
一、本中心於本(111)年度辦理「紫絲帶學堂」系列活動,特辦理「紫絲帶學堂-我的身體我保護,不拍不傳才最酷」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宣導活動,本次引用教育部及衛生福利部兒少性剝削防治工作宣導文宣資料、親師導引及學習單解析辦理性剝削防治主題宣導,請學校老師協助於課堂中引入教材內容,以建立身體界限、身體自主權之概念、培養正向性別交往關係,並建構正確自我保護及性剝削防治之觀念。另設計學習回饋單,請學生回答學習回饋單並撰寫心得,期有助於強化少年對於性剝削防治及求助方式觀念之釐清,並提升自我保護能力。
二、本案相關學習單張由承辦單位印製完成後,另案送至貴校輔導(處)室,請貴校於各班自行遴選出1-2名優良作品,並請惠予於111年7月11日(星期一)前將各班優良作品、獲獎清冊、活動照片說明電子檔寄回本案承辦單位,以利後續獎狀製作事宜,寄回方式如下:
紙本郵寄:郵寄至「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天元慈善功德會」,地址:220620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5號10樓。
掃描後電郵:請將作品掃描檔、獲獎清冊及活動照片說明電子檔,電郵至senior@ty.org.tw。
三、本案補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天元慈善功德會辦理,倘有聯繫事宜,請洽陳聖雄社工員,聯繫電話:(02)89673536分機16。
四、檢附111年度「紫絲帶學堂-我的身體我保護,不拍不傳才最酷」學習單(附件1)、協助宣導事項(附件2)、空白獲獎清冊(附件3)、活動成果照片附貼格式(附件4)檔案資料等各1份。前開附件公布於本中心網站(首頁/資訊公告/活動資訊/111年度「紫絲帶學堂-我的身體我保護,不拍不傳才最酷」校園宣導),請自行下載及使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