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行政單位 > 輔導室
新北創新教育加速器-菩提 Mental Health Space【生涯玩家挑戰賽】
說明:
一、依據板橋高中111年新教育加速器-菩提 Mental Health Space計畫辦理。
二、活動訊息
透過線上體驗活動、參與成員之間的分享與回饋互動,協助國三同學了解生涯中的自我興趣、特質、價值觀和潛在能力。
帶領國三同學認識個人生涯選擇方式和風格,了解生涯探索可使用之內外在資源。
三、對象:新北市國三同學自由報名參加,至多15人。
四、日期與時間:2022年5月30日(一)14:00-17:00。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連結如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_8jxDMmHUglShlEwi-STVPJLDnT-BM_7sma2Gv-yh9tApjQ/viewform或參考附件報名海報掃QR Code報名。
六、講師:吳珍瑩心理師。
七、活動聯絡人:板橋高中輔導室楊芷惟組長;連絡電話(02)29602500*510。
八、 實施計畫與海報詳如附件,請協助公告活動海報資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