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內最新公告
校長的一封信-11/21教師靜坐抗爭事件的回應

各位醒吾高中的師長、同學、家長和好朋友們,針對11/21(三)中午,在本校所發生的教師為爭取權益所舉行的活動,造成各方的關心和擔憂,我們深深感到抱歉與難過,醒吾高中有著非常認真投入教育事業的教職人員,在教學和行政崗位上兢兢業業,投注畢身的心血在教化與引導學生的正向成長,但是因為這樣的事件,以致無法讓本校教職員能夠有穩定待遇,在這裡本人深表遺憾。 這事件的發生,並不是一朝一夕,但是本校教職工在這段期間並沒有因此而荒廢業務和失去對教育的熱忱,反而更積極主動的為學校和學生爭取更多的計畫案補助及多元適性發展的舞台,完全沒有降低教學的品質以及犧牲學生們的權益,因此,請各方朋友給我們醒吾高中認真堅守教學行政崗位的教職同仁們多一些鼓勵,並且請相信醒吾高中全體教職員工即使面對這個空前的困境,我們仍然會努力的堅持教職本份,願意全心全力對學生付出,也希望用我們的努力,持續讓醒吾高中近一甲子的教育基業延續下去。

敬祝 萬事順遂   醒吾高中校長 吳文梅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